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唉 瓜迪奥拉带的球队总是踢的好看 什么时候回家呀 还有老掐

东方既白:

2毛:

夜深无眠,正逢耳机里循环着很久没听的酷玩,再惊醒已是泪湿满面。全世界最好的足球教练啊,您什么时候回来呀?外面有时下雨,有时下风,有时下落叶,您可千万别被英吉利的秋天拐走。
网易云音乐里那首Viva la Vida,热门第一的评论被点了十万次赞,最后一句活活写了“……带着无数荣誉离开巴萨的瓜迪奥拉,诺坎普全场唱出这首他最爱的歌,挥手告别的背影。”,啧,那么多人全知道,我也知道。但我只哭那首Fix you,只哭那句“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哭这句在你自传里出现过的歌词。
已经过去很久很久啦,全世界最好的足球教练,星斗什么时候能把您送回来?月光什么时候能为您铺亮回家的路?我得托头上那朵载着彩虹的云给您捎句话——您再不回来,他可就要老啦,那个少年。
铩羽而归,铩羽而归吧,教练,回到这块生养您的土地,回到西班牙,回到巴塞罗那,回到诺坎普,回到为您高唱Viva la Vida的球迷心里,回到老少年身边。别带回荣誉,别揣着梦想,怀里别有奖杯。只渴盼您带回风尘仆仆,带回双鬓苍苍,带回胡茬上染的雪,带回那身旧西装。
灯光将指引您戴月而归,星斗将在您脚下碎成银河,那条浩瀚的光谱将变成天空之桥,诺坎普已为您唱透这五年时光。
全世界最好的足球教练,全世界最好的瓜迪奥拉,您快些回来吧,再快些。

而我将永远与您相随。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