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关于未来

特别喜欢的球员一共也没几个 最让我担心的就是他 

有一段时间特别焦虑 有事没事就会想到

啊 

法布雷加斯的未来要怎么样啊 


然后各种谋划转会 

五大联赛的球队勾画个遍 

资金教练队伍人员什么的也得盘算 

算来算去也想不到有什么好地方 

转念一想家人孩子都在伦敦 能去哪儿呢

也是30多岁的人了 

不像小将能很快再适应新环境 学新语言了(虽然你法学霸) 

每天操心一大堆感觉自己跟老妈子一样 但现在这种状况我又不甘心 


我不知道他什么想法 但我真的特别不甘心 

明明实力不止于此 明明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我当然想看他场场高光啊 

进英超欧冠每轮最佳阵容啊 

被大家吹啊 

我也不想看他天天被球迷说是卧底啊(从阿森纳到现在被骂的还少吗)

我也不想听教练每天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似夸非夸最后还是没有上场机会每场小于等于20分钟的替补啊 

我当然期盼他更好 

职业生涯末期再有特别棒的表现 

每场比赛的集锦可以刷很多很多遍 


可现实真的很无奈 


有时回想16岁的小法 看他之前的比赛 都特别感慨 

是真的运气用光了吗 

是人品败完了吗 

是真的只能这样了吗 

啊 真的好不甘心啊 

替他不甘心 


我怕他就这样平平淡淡落幕了 

我怕他安于家庭不再进取了(当然孩子也很重要) 

我怕我连精准的长传都见不到了 

我怕那些深夜呐喊哭泣都被压在记忆深处不见天日了 

以致我很难再想起了 


连他意气风发的背影都忘了 

连他戴上队长袖标的骄傲都记不住了 

我怕哪天我的热情耗光 

连他挂靴时也就只剩一句 

那就这样结束了吧 

我好怕那样一天的到来 

我好怕 


诸多因素影响吧 

的确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梅西一样从一而终的优秀的无可挑剔 

年少成名也好 伤病也罢 转会和心理压力带来的不稳定因素 

论辩解开脱谁比谁分析出的少呢 

喜欢了这么多年 

谁又不是当亲儿子疼呢 


一想到这些又是新一轮的伤心 

大概提到他就是无解循环了吧 

怎么说 也是挺独特的 

毕竟能让我这么扭吧这么心里面搅着难受的天下独一份了 


法布雷加斯老师 您可真优秀啊 


从开始到现在都不放过我 

就算你退役了我都出不来了吧 

是让我从此断了喜欢别的中场的念头吗 

恭喜你做到了 

轻而易举毫不费力 

喜欢你个傲娇的足坛小公举真的花光我所有力气了 


你还能再踢几年 

无论你什么选择 什么状态 我都会看 

可能去现场可能不 但一定尽力见你一面 

你的好的坏的一并接受 

骂你的嘲讽你的一律驳回 


希望fabregas has a magic hat再被唱响 

希望能看到更多穿着你的印号的球衣的孩子 

希望你宝刀不老再度夺魁 


希望你更好 


忘记谁说过 

也曾意气 也曾沉沦 

少年所怀英雄梦 英雄亦有少年影 


送给你 



你会更好

评论(1)
热度(25)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