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小男孩在国外呆了一年 正好算是也黑怕圈变化最大的一年吧 赶上了 回来都变了

之前也没开过这么大场的音乐节 上次看他采访说没啥好担心的就是以后粉丝多了连livehouse都盛不下了 笑得傻乎乎的可爱的想揉他毛 看他回归第一场还是有点紧张的 再加上感冒 还好之后都不错 小孩业务水平高这方面也不用人担心

粉丝的事估计是他最摸不着头脑的了吧 饭圈那么杂 从给老万评论李宇春那次开始 到删光了微博 我都能想象出他一个人搁屋里生闷气的样子了 李京泽小朋友二十几年人生中遇到的最摸不着头脑的事情 也不知道现在明白了点没有 其实也不是什么明白不明白的 多少混迹饭圈多年的人还摸不透呢 但是小朋友很伤心是肯定的了 大概也知道现在不能想说啥就说啥了 走了也挺好的 既然经营不来不会讨好粉丝那就不做了 挺好的 也是他的性子 小男孩风风火火坦坦荡荡小暴脾气一点就着说走就走 其实他开心怎么都好 好好写歌 没事和哥们唠唠嗑喝个酒蹦个迪battle几轮 烦心的事不要看

黑怕圈的事估计他也挺难受 节目火了钱挣的多了 前辈们暗地里酸 下绊子 和gai的beef回来搞大了 都站了队 原来的兄弟有的也散了 我们小李人缘好朋友也多又实诚的动不动就对人掏心掏肺 壳总夸他兄弟有事了冲的比谁都前 好兄弟 义气 利用他的暗地里笑他傻 瞎信人 活该 那次发的微博也是憋的不行了吧 那语气我看了都替他心酸

其实也就一年不到 回来的事一件接一件比什么时候都热闹都措手不及 其实都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 都是第一次 也算是误打误撞半只脚沾了娱乐圈的边吧 谁都没经验 小李这业务好心眼又直的 一下子给打懵了 八月到现在也不短了 看看老万老飞壳总 也是都活明白了不少 尤其是丁飞 背了多少次锅 经纪人公司该干的事处理了多少次 给粉丝解释过多少遍 现在hhh说话最有准的吧 清楚 利索 不说本来双商就高 也算是练出来了 我是真心疼他
扯远了 说回小李 虽然总黑他 说他傻啊智商低啊 其实他也不是啥都不懂 该干什么什么不能干心里清楚得很 一心都给了黑怕事业和hhh 天天就想着怎么搞起来怎么发扬光大 心里格局大的很 这方面真得夸 回来给孩子整懵了 无缘无故被骂了那么多次 柔柔软软的小动物  任人宰割的样子 也不会辩解 翻来覆去中心思想就我们哥俩关系好 你们不懂!  现在好点了 看清了不少事 气场也回来了 就算是为了装个逼凹造型我也不管了 带上帽子低着头 锋利的样子又回来了点 嗯 挺凶的 我喜欢

本来就想评个论又写了个小作文我蠢飞了 不知道自己都废了点啥话 大概是一遇到小李话就停不下来吧 到底是话唠会传染还是他给我下蛊了

snoopy123:

贝贝回归后,不管是图还是现场,看着总觉得太柔软了,像什么都不懂的野生小动物,就把肚皮亮在你面前,一点伤害就可以让他血肉模糊。今天的图似乎气场回来了,冷漠疏离的样子让我放心


评论(9)
热度(61)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