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说起来我还真的没有多难过

就感觉首页大家一说起来都丧的不行 就我一个人每天乐颠颠的格格不入

其实也不是一点都不难过 可能是一周没上微博周末知道消息的时候冲击已经没那么大了 也可能是已经预料到了最坏的情况所以做好了心理准备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我只是十分天真的幼稚的坚信他们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罢了

就 才都二十多岁 路还长着呢 这才哪到哪啊

人都还在 热情都没被磨灭 一个个还整天要撑起黑怕的搁那装逼呢 出了事也觉得自己可牛啦为黑怕献身了做贡献了身先士卒了在黑怕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了

挺傻的 都跟小孩一样 也挺有意思的 挺虎的

想骂又舍不得 光说心疼又不甘心

大家都这么大的人了 他们心里也不是一点数都没有 混了这么多年谁还没点能耐呢 路总归是要他们自己走的 我帮不了什么但也一定不会提前离场 那就祝福好了

可能我还是太乐观了 但是我真的不相信他们会走不下去

没什么理由 就是不愿相信 不想相信 不敢相信 什么都好 好像自己不相信就真的不会发生一样

想想都觉得自己傻了吧唧的就凭着自己的脑洞就这么执着的信了

但是人生这么长 总会有一条路让他们走下去的 而我也心甘情愿的这么简单的信着 

18年的新年愿望我还没许 那就祝小男孩和他爱的人爱的黑怕能够真正走起来 

堂堂正正的说自己想说的话 唱自己想唱的歌 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无论是fuck还是love都可以肆意的毫无顾忌的随心表达

“行大运发大财所有人牛逼”送给你自己

评论
热度(7)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