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看完地平线下了 感觉自己命丢了一半

我这个人看书有个毛病 一定要一口气看完 中间不想干任何事情 就没日没夜看那种 中考完感觉自己不分白天黑夜的看完了不知道多少本长篇 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可真能熬

高中因为各种原因 书看的很少 大多都是在无奈下拖了很久才看完 地平线下是唯一一部 我主动分着章看 不连着看 要缓一缓才能接着看的书 

不是虐 不是单纯虐的定义 我无法形容 看完真的感觉自己魂丢了一半 命丢了一半那种 是哭不出来的 从头到尾 多少次我泪在眼眶里打转 都掉不下来 我攥着拳看完后十几章 松开手疼 想掐住自己的脖子 想打拳 想发泄 想哭想吐想咳嗽 然后又泄了气 呆坐着放空 

原来民国是这样的 原来历史是这样的 原来中国是这样的 原来世界是这样的

太肤浅了 太无知了 我骂自己

原来感慨过 你随手翻过的一页 用笔划过的内容 可能就是他们的一生

现在知道 原来历史课本里的通货膨胀 货币贬值几个字 在现实中是这样的

我可能得缓很久

感谢清和太太写出这么好的文字


评论(2)
热度(1)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