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未来或许会很难 但依旧会很好

中午在B站刷kkw 点开一个视频看到弹幕飘过一句

美好的一天从巴萨输球开始 

心都凉了

 

微博和PPTV早就卸了 为了不让输赢和积分过于影响我 

lof最近才卸 连带qq 肆客等等一起

没有用的

 

欧冠过于重要 信息过于通达 

你想隔绝比分进入耳朵

呵呵 不存在的

 

于是吃饭的时候我听见 

上厕所的时候我听见 

浏览器推送我看见 

连b站上毫无关联的视频中也有人在冷嘲热讽

内心绝望

 

有和朋友抱怨你傻这些球员们 

有骂他们 有心疼他们 

朋友们安慰我 

“竞技体育有输有赢 ”

“再一起努力就好了 ”

“也不能总你们赢吧 ”


她们不懂 

这里没有任何怨她们的意思 

我知道都是为了让我心情好一点 别这么丧

 然而足球狗们一起熬过的每一个夜晚 

一起嗨过的帽子戏法 大四喜 

一起群情激愤骂过的裁判 球员 

一起经历的笑与泪 

是任何人都感受不到的 无法替代的 


我依旧难过 

像那种被人闷着被子打了一拳 

生疼 

又叫不出来 


我就是接受不了这个结局 这个比分 这个仓促的落幕

我就是看不下去三年倒在八强 喜欢的球员一个个老去 tikitaka不似往时的光彩

我就是不能忍受看着隔壁三连冠 C罗再一次捧起金球 光鲜是他们的 落寞是我们的


我承认我无知 我幼稚 我无理取闹 

但我就是没有任何办法接受

他们在老去 而我不忍心他们以这种方式挂靴

他们都是英雄 

我想他们在诺坎普以最完美的方式落幕

在奖杯的围绕下骄傲的离开


英雄寂静归于故土

抑或埋骨他乡

从来都身不由己

予你初光之地

未必予你余晖


这是最悲哀的结局

而我不愿看到


那天看到托哥说他要离开马竞了

我很后悔自己看球太晚 认识他们太晚 

以至于还没有看几个赛季就要一个个送走自己喜欢的球员


我在想等这批球员都走了 

等球哥主席小法小白busi伊万哥哥他们都不在了 

我是否还会继续这么热情高涨的支持这支球队呢


我想应该是会的


就像他们即使挂靴 也会一直支持巴萨一样


我不愿也不敢往最坏的地方想

不管是自我安慰也好还是对他们的希冀也好

未来或许会很难 但依旧会很好 

比赛可能艰难 但请相信巴萨




题外话:微博和lof一起卸了是什么感受?

解锁 盯屏幕 锁屏——解锁 盯屏幕 锁屏——解锁 盯屏幕 锁屏——解锁 刷智学网......  


评论(2)
热度(4)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