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獒龙分析】你看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变

槲说:

经历了这样的一个上午,我的感觉就是我是谁我在哪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决定来写一些东西。


   

有今天早上的糖,有几天之前的东西。


   

有点杂,但是看在我这么爱你的份上,看完好不好。


   

 null


   

 


   

首先是换衣服的gif和视频,主持人也是很懂啊什么马龙合体,什么继科来晚了就是要俩人互换衣服。


   

为什么一个世界冠军打表演赛不带衣服不带鞋子好像连拍子都不带,然后用另外一个世界冠军的?


   

我们是普通人我们不懂。


   

但是这一张图真的感动到我了。null



   

还有勾手指的那一段。


   

请问各位男生你们在叫自己兄弟的时候会拉对方的手吗:)


   

叫一声最多拍拍肩。


   

好吧好吧我们是普通人我们不懂


   

 


   

顺便同情中间小哥儿。


   

null


   

 


   

我想这个时候,我们都是大蟒和中间小哥。


   

null


   

应该配上这张图。


   

null


   

 


   

和基友先炸了一会。


   

然后突然说,之前乒乓球在国内的情况我们都知道,就怕他们是为了给胖球吸引大众注意力才这样的。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先是有一种当头一棒的感觉,愣了几秒种,那种莫大的恐慌和揪心wodema再也不想体验第二遍。


   

然后我们仔细分析了一下。


   

从娱乐圈的角度入手,在15年以前,我看到这些男孩子之间的互动是非常喜欢的。当时追一个团的时候,把视频放慢二十到三十倍速,只为看我的cp一个眨眼一个伸手的趋势。那个时候所有人都是真的关系好,这些小动作都是最真实的日常。从15年起娱乐圈就有了卖腐的风气,因为现在观众都吃这一套。我现在看到有些男孩子之间的互动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


   

但是他们是运动员,没必要跟娱乐圈一样来搏眼球上热度。而且以现在乒乓球在国内的热度来说,虽然奥运会的热度过去之后一部分人会减少关注,但是我不认为胖球竟然还需要以卖腐这种手段来吸引注意。


   

他们是运动员,世界冠军,一个455天大满贯,一个全满贯,是我们整个国家的骄傲,不会拿现在娱乐圈的一些手段来搞。


   

我这一段时间来,也看到了一些人叫嚣现在的运动员怎么拿娱乐圈那一套卖腐赚热度,希望大家看到这些人,不要上去争吵,直接举报就好。跟他们讲不清楚的:)


   

虽然我很希望不要骂人直接上去打他。


   

 :)))))


   

 null


   

然后想说几天前聚餐的照片。


   

继科儿明显是喝醉了,趴在马龙肩上,注意,不是单纯地搁在他肩上,就是那种蹭来蹭去半边脸都皱起来的感觉。


   

以前继科儿还白着的时候,也有喝酒了趴马龙肩上的照片。


   

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变,真好。


   

 null


   

 null


   

 


   

最后想说,今天继科儿换衣服龙龙拉他的时候耳朵好像红了。


   

那个全场的尖叫声哦,一点开视频的时候我差点把耳机扯断。


   

他们肯定是知道cp这回事的。好像问的大蟒来着。


   

毕竟网瘾boy。


   

而且周雨dd还上b站呢:)


   

继科儿能在直播里念出继科睡马龙,马龙能在直播里听到小奶龙立马想起继科儿就是巧克力,我其实非常激动也很感动。


   

当时獒龙迅猛火起来的时候我就很怕,怕他们因为现在一些东西太过火,而且有些人喜欢艾特真人而有避嫌的意味。


   

但是他们没有,他们还是那么要好。


   

不管是互换衣服,勾手指,这些都是他们的日常,并不是因为观众喜欢这一套他们才来这一套。


   

所以不要玻璃心也不要想太多。


   

獒龙,就是甜死你不偿命。


   

 null


   

 勾手指老图


   

null


   

 而这个时候怎么能没有著名的继科对龙龙后颈的蜜汁执着呢


   

这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我终于明白


   

我们生活的其实是abo世界


   

然而我们普通人都是beta


   

不明白这个世界的真谛


   

张继科儿你告诉我不然为啥你老抱着龙龙的脖子不放???


   

null


   

其实我是一个很无脑的獒龙吹,每次一看到糖就大喊


   

你们结婚吧你们公开吧


   

这都不结婚留着过年啊


   

哎哟喂我的妈都这么甜了我死了


   

握草这他妈也可以不是很懂你们直男


   

老子的cp天下第一甜嗷嗷嗷嗷


   

null


   

    我和基友在他们聚餐喝醉酒的时候就说我们掐指一算今晚必有大事发生,不会趁喝醉酒表白然后he吧。


   

最后我们激动地差点决定一晚上不睡觉:)


   

但是实际上,我们都是理智的。


   

在之前的文里面说过,我觉得他们的感情比友情亲密,比爱情长久,比亲情浓烈。既是最好的对手也是一生的朋友。


   

让他们如我们期待的那样在一起可能性实在太低了、


   

不过


   

你看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变


   

他们还会一直走下去


   

走得比我们想象得更久,更远


   

null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最后还是想说


   

虽然每天被他们秀恩爱秀的眼睛痛


   

最近我感觉度数这是又要上升啊:)


   

体会到了大蟒的孤独与无助


   

唯一不同的是


   

大蟒有女朋友


   

像这样


   

null
而我只会大喊


   

我的獒龙世界第一甜!


   

null
谢谢大家!


   

-------------------------------------------------


   

图自水印   侵删  


评论
热度(1188)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