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杂感,关于梅西佩普,库里科尔

昨天看到 一把大刀向我捅来 其实你球结婚的时候我一心只有老掐会不会来 太过期盼哈梅同框以至于忽略了你瓜 现在想想连罗尼去了没有都忘了关注忘了想
自己搁那生了半天自己的气 然后又zqsg的瞎感慨了半天 从你瓜当年怎么管着小孩儿这不让吃那不让干 到受伤了这个紧张那个担心 再到离开后不管被媒体问着夸谁最后还是会cue到leo
有时候真的挺想笑的 这么大人了经这么多事了该说点啥心里也不是没有逼数 我要是他们球队球迷我都得骂他
其实感觉瓜梅一直都是你瓜单箭头多一点 我吐槽你球哥别是还对你瓜不让他吃棒棒糖心生怨念 同学还逗我说“当年你不让我吃棒棒糖 我婚礼不请你来吃喜糖” 我一个大写的无奈
又仔细想了想你球当时好像是为了不站队还是牵扯进高层纠纷啥的没有请所有高层和教练组的人 这么想不请现教练请原教练也有点说不过去 也算了给他们找了个合适的理由
其实是自我安慰 毕竟基本没什么交集了也是亲口说出的话
希望两个人都好好的吧

东方既白:

仅从cp角度,圈地自萌。不加tag了,只是一点我心里的东西。
————————————————
我大概是个大叔控,对那种温柔又严厉,谦逊又傲娇,笑起来眼角有密密的皱纹,挺拔消瘦,受过岁月蹉跎磨砺却重新焕发光彩的男人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所以我因为披着蓝白色干净清秀的梅西喜欢上巴萨,爱上足球,最后最最放在心上的却成了他的前教练,佩普瓜迪奥拉。同样,入篮球坑是因为库里那双孩子气的眼睛,最后最挪不开眼的却是史蒂夫科尔抿着嘴的笑容。


最萌的当然还是这两对cp,师徒情深,一个宠溺一个依恋。
佩普和科尔非常相像。


做教练的第一年就大放异彩,三年内球队成为不可战胜的传奇,不停的传球,美妙的配合,和谐的球队氛围。建立一个王朝。
两个人看起来都温文儒雅,严厉起来雷霆万钧,笑起来温暖深情,对自己球员百分百的维护。


连腰伤都如出一辙。腰间盘突出。只是史蒂夫接受手术导致病痛缠身。


自己心爱的球员都是天纵之才,都是替换掉他们的知遇恩师,一开始不被接受,最终凭借实力和关怀赢得了小孩们的心。
他们都有两个纯粹的,孩子气的天才球员。


但是现在看来科尔比佩普幸福。如果第四年也一切顺利的话。
哪怕科尔说别的球员比库里好,连表扬大会都能把他忘了,库里也会笑着拥抱他。
哪怕佩普天天把梅西挂在嘴边上夸捧在心尖上在乎,莱奥也还是会跟他赌气最后形同陌路,连婚礼都不邀请他。
库里看起来孩子气,但他更懂事更成熟,是深谙世事后的赤子之心。
梅西看起来很乖巧,却从来都不愿意长大。除了足球什么也不懂,就算懂也不想去做。他遇到佩普的那几年,是他最不懂事的几年,活在自己的足球世界,什么都可以躲在他的教练身后。


我只希望科尔和傻库能永远师徒情深,也不敢再奢望佩普和梅西再续前缘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